NEC投影機常見故障解決辦法
投影機市場過程中難免會遇到一些問題,圖像無法顯示,色彩失真,圖像變形等等,遇到這些問題怎麼辦呢?有一些常規的方法可以幫助我們解決,下面就重點介紹一些NEC投影機故障的解決辦法。
問:NEC投影機的維修服務怎樣操作?
答: NEC在北京設立了投影機維修服務中心,並向所有用戶提供保修卡(水貨除外)。用戶認真填寫好保修卡,與購買憑證一起復印後傳真或寄送至NEC投影機維修中心,經備案後保修手續才能夠正式生效。當機器出現維修要求時,可以直接與維修中心聯系,也可以通過經銷商提供維修服務。
問:RGB模式下色彩不純,怎麼辦?
答:若“自動調整”關閉時,開啟它;若“自動調整”開啟時,關閉它,用“定位”及“時鐘”調整圖像平衡。
問:遙控器不能工作,怎麼辦?
答:新裝電池;確定在你與投影機之間無障礙物;位於投影機22呎範圍之內;確認機器PJ鍵顯紅燈,處於投影機模式,否則,按下PJ鍵。
問:圖像水平、垂直方向旋動,怎麼辦?
答:使用菜單或遙控上的信號源按鍵或機殼上的按鍵選擇輸入型號。
問:圖像不清晰,怎麼辦?
答:調聚焦。 重新擺放投影機並將角度調好。確定投影機和屏幕之間的距離在調整範圍之內。
問:屏幕圖像不成矩形,怎麼辦?
答:重新將投影機及屏幕的位置,角度擺好。 使用梯形校正功能。
問:無圖像,怎麼辦?
答:使用菜單選擇信號源(視頻,S-視頻,RGB1,RGB2或PC卡閱讀器); 確認連線正確;使用菜單調整光亮度和對比度;去掉鏡頭蓋;重設及調整高級菜單圖像選項應用工廠預設模式。
問:不能開機,怎麼辦?
答:檢查電源線接口,投影機上開關及遙控上的電源開關鍵;確定燈泡蓋正確安裝;檢查投影機是否過熱或使用超過壽命後100小時,若排氣散熱不充分則投影機可能過熱,將投影機移至散熱良好的環境使用。我們很希望去紐西蘭遊學,當然了,去加拿大留學或者是美國留學也不錯,主要是看中他們那裏的駕訓班,因為紐西蘭駕訓班台北駕訓班好很多。我去了美國,發現那裏遍地都是白蟻,看來白蟻防治做得不夠好啊,路邊有個牙醫在免費做人工植牙,剛好我缺一個牙齒,需要植牙,所以就給人工植牙了,看看美國人的植牙技術怎樣。在臺灣我偶爾也去新竹搬家公司幫忙,當然了新竹搬家公司也屬於台北搬家公司的,我們主要負責水管不通處理服務,缺錢花我就要去一個名叫幫我幫我當舖幫忙,昨天有人要電腦回收,我就當磁鐵的價格收了。剛剛經歷了坐月子中心,還好有護理之家照顧,吃了很多富含高蛋白肌酸乳清保健食品,我恢復很快,今天到中醫診所皮膚科做皮膚美白,醫生說有異位性皮膚炎,需要做雷射加工,完了還做了水晶指甲指甲彩繪,出了中醫診所,我來到台北室內設計,重新做了包裝設計,他們這裡的包裝設計很不錯的,包裝材料用的都是環氧樹脂,而且還用隔熱紙印刷,所以我就買下了用隔熱紙做的名片印刷普利司通輪胎在所有汽車輪胎中質量算不錯,很多做汽車美容的都會選擇普利司通輪胎,當然了,他們通常也會考慮換掉隔音窗鋁門窗,尤其是從事泥作工程水電工程的人,因為他們經常在壓克力堆高機旁邊,車窗很容易損壞。台灣的澎湖民宿花蓮民宿環境不錯,房間里都有冷凍空調投影機經客人使用,倉儲設備空間也很大,而且出門就有花店,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oplly 的頭像
    kooplly

    迅聯網LUCY空間

    koop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